学生工作

我院篮球协会组织举办校园篮球争霸赛

  汗水筑梦青春,运动装点校园。近日,我院篮球协会组织举办的“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中,来自不同学院的138名球员齐聚球场,给现场的球迷献上了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精彩万分。

  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得分时,乘胜追击,不骄不躁;落后时,越挫越勇,每分必争。在和对手的“较量”中,球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力争上游、永不气馁的运动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赛事的精彩瞬间,让广大球迷激动万分。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3000人,积累观看人数11.6万人,本次比赛向外界展现了山理学子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学校篮球氛围的营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等奖

运动1802 苗希雨      运动1803祁昊文

二等奖

电信2002赵冬野      电气2002曹忠博

体教2001赵臻翔      运动1803刘仁杰

三等奖

运动1903牛祥帅   体教2002谭 鑫

自动1902刘 屹   运动1801孙仕奇

化工1701朱庆超   环艺1803王彦猛

  至此,本学期的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热情,也体现了篮球爱好者之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感谢所有参赛队员及篮协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来比赛现场为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青春不息,热爱不止!我们明年再见~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