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绿茵足球协会开展第二届3v3足球争霸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促进足球爱好者间的交流,近日,我院绿茵足球协会在第四体育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3V3足球争霸赛”。


本次足球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比赛为单循环淘汰赛,胜出的四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并角逐本次足球赛的总冠军。手中的签决定着今天交战的对手,而握紧的拳头,就是今天必胜的信念!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抢断、过人、盘带、射门,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各队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比赛中,认真执行自己的团队战术,合理控制比赛节奏。双方队员积极拼抢,用实力洞穿对方球门。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发际线与我作队、勺子队、稷下湖人队和、林加德侍卫队四个队伍成功晋级。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良好的足球竞技水平,也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