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班成立暨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调动体育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科学规划考研,坚定考研决心。3月11日下午,我院在1教306教室举行2018级考研班成立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考研班班主任赵宁和2018级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王静飞主持。

班主任赵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对当前考研形式及相关政策进行简明分析,同时也就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如何开展考研复习和调整心态等给出了自己建设性意见。班主任赵宁老师宣布2022届考研班成立,并强调了班级纪律和要求。至此,新一届考研学子将踏上辛苦而有意义的考研之路。

宋伟首先对2018级考研班的成立给予高度认可和支持,鼓励同学们提升学历层次。他强调学院对于考研工作十分重视,考研班的老师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学院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为考研学子助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考研决心和信心,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严谨求实的态度;同学们要科学规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同学们要有自控力和毅力,全身心地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去,久久为功,必将实现梦想。

本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信心,为备考学生理清了考研思路,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对考研方向和备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