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3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本次直播课程由校医院院长毕立祥、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滕亮主讲,主要围绕“提升健康素养、做好学校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展开。“开学第一课”对增强全体师生的防疫意识,恢复同学们良好学习状态、促进同学们制定正确学习计划与目标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查看学生上课情况,并与同学们一同收看“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天,任课教师备课充分、生动有趣,学生精神状态饱满、积极认真,课堂氛围良好。

  窗外白雪皑皑,屋内一片赤心。怀着对学校、对老师、对课堂的思念,学子们迫不及待的步入课堂。列队、问好、热身……一切还是熟悉的样子,但同学们的心中却多了新的目标与期待。

  目标明确,意志坚定。理论课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马上与新的老师达成默契,进入学习状态。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