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安全教育,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2月28日,体育学院在学生“新学期班会”顺利进行,班会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分别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参与八场班会。

  2017级辅导员郝鹏强调了新学期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并结合目前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指导,希望在大学最后一学期里,同学们调整就业观念、明确求职目标,可以尽快优质的就业。2018级辅导员王静飞围绕“考研、考编、考公、参军和直接就业”等类别进行分析解读,现场进行就业意向分析和统计,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为目标奋力拼搏。

  2019级辅导员高勇希望同学们新学期加强专业专项技能的学习、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多参与实践,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学院学生的中流砥柱。2020级学生从迷茫到适应,辅导员邱先慧和索罗丹围绕学校要求和实际案例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增加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防范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宋伟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并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做好规划,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期学习任务。他要求大四学生在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的同时,应该根据自己的就业发展方向,积极准备考研复试、考教师编、参军入伍、就业创业等,实现更好的发展目标;大三学生要认真参与各自的专业实习,积极准备考研、考四六级、考教师资格证和各类专业证书;大一大二学生要继续端正学习态度和加强纪律观念,在完成基本学习任务的基础上,加强专业技能训练实践,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向优秀学长学习努力争做“五有体育好学生”。

  此次系列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