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红炉二楼咖啡厅举办了“品咖啡,提素养,促发展”主题沙龙。活动由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张彤彤主持,学院分工会主席杨刚,体育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刚首先祝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他表示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恰逢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女同胞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积极参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增强法治意识,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沙龙中,资深咖啡师介绍了咖啡豆的分类及特点,讲解了咖啡文化和与咖啡有关的名人趣事,现场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制作过程,大家仔细观察后也都亲自体验了手冲咖啡的乐趣及自己亲手制作的精品咖啡。讲座中穿插互动,整个活动气氛轻松、热烈。


  美容专家金那玹女士围绕女性美容美颜和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春季护肤防晒为例,希望老师们户外教学工作时注意皮肤健康护理。讲座内容详实,生动有趣,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充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