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云走访活动

为切实了解疫情下的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加强家校联动,共同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工作,1月2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辅导员王静飞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了 “云走访”,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送去温暖。

 

王静飞对山东省资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

宋伟对走访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与学生家长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了疫情之下的家庭情况,同时还谈到学生未来的就业规划,鼓励受访学生好好学习专业技能,用知识改变命运,摆脱贫困。

 

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工作,把“资助育人”工作理念融入助学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让精准帮扶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拓展资助育人渠道,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心发展、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怀与帮助,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