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校运动员徐纪伟晋级全国学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

10月11-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预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全国学运会,体育学院教师刘桐彤担任山东男队教练,学院2017级学生徐纪伟以第一主力入选男队代表山东出战。 

此项赛事是中国大学生比赛的顶级赛事,四年一届,各省通过选拔后组建队伍。本次比赛中,男团的20支球队和女团的20支均被分成了4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直接获得决赛资格;单双打项目均为单淘汰制,每场比赛都堪称“生死战”。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山东男队挺进了决赛阶段,徐纪伟的团体和混双两个项目均进入全国八强,获得明年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徐纪伟曾在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乒乓球三个项目冠军。

 

受疫情影响,刘桐彤教练带领运动员们克服伤病和环境等不利因素,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持训练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全体运动员在经历了半年的空赛期后,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完成所有比赛项目。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组)决赛将于明年7月在山东青岛举行,相约明年!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