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2021年1月28日上午在2-111会议室召开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胡付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专业系部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付领解读学校《关于制订 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意义、方案制订的依据以及2021版培养方案较上一版的重大变化。

  紧接着,杨刚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说明、2011—2019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几个方面对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与会教师围绕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支撑度、课程体系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最后,杨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顺利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韩军梅 杨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