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动态

CUBA快讯:我校女篮首胜东道主

  7月29日下午,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女篮对战内蒙古师范大学女篮,以总比分69:54取得首胜。

  首场比赛山理工女篮状态出色,以两个远投三分开场,迅速占领比分优势,第一节结束最终将比分锁定20:8,打出首场第一次高潮。第二节,内蒙古师范大学状态火热,频频内线突破得球,罚球得分。但在双方暂停换人之后,比分一度扩大,场上球员奋力争球,球权不停转换,上半场最终以30:36进入中场休息。


  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我校有着连续得分的强势开场,第三节后半段,内蒙古师范大学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并在本届最时刻命中压哨投篮,内蒙古师范大学39:49落后10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山理女篮姑娘们在李进、郑婷方的带领下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比分最终定格为69:54。

  我校女篮姑娘们一直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坚持训练,不断突破自己,把每一次练习当做实战,在比赛中把自己所学发挥到极致。

  女篮队员在主教练董婧老师和助理教练刘云午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拼搏的意义,她们是赛场上的“铿锵玫瑰”,愈战愈强。在这里,让我们预祝女篮姑娘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