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题目审核会议

   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别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题目审核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庄洪业,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刚首先介绍了此次论文题目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

  紧接着,教学秘书韩军梅结合学生毕业论文选题要求、题目审核注意事项等进行审核工作安排。

  接下来,宋伟结合当前就业工作形势,要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坚持产出导向,在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学生积极就业,此次会议的举行为顺利推进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然后,杨刚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论文题目审核应该严格把关,体育教育专业选题聚焦基础教育,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与就业指导相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论文指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等。

  最后指导教师分组对学生论文题目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