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服务于用人单位的招人引智工作和毕业生的实习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欢迎来体育学院招贤纳士!

  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努力建成省内前列、贡献突出、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学院。我院是山东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和“体育行业特有职业培训试点单位”,是山东省“共建足球人才基地”,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体能训练分会常务理事单位,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我院设有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两个本科专业,以培养“有社会责任、有专门知识、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为引领,以培育“基础知识厚、专业技能高、适应能力强”的“五彩体育好学生”为目标,所培养的毕业生备受用人单位好评,近几年综合就业率达96%以上。我院学子竞技比赛成绩斐然,2018年获山东省第14届大学生运动会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篮曾获CUBA山东赛区五连冠、东北赛区第五名、全国十二强;女足获2020年中国足协女乙联赛亚军并冲甲成功、全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六名;田径队获山东省第十四届大运会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丙组团体五连冠。

  2021年,我院共有毕业生238人,其中体育教育专业127人,运动训练专业111人。体育教育专业以培养中小学体育师资、学术型人才及其他一专多能的服务于社会的体育专门人才为目标;运动训练专业以培养各级运动队(俱乐部)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教师及其他服务于社会的体育专门人才为目标,同时部分毕业生参加法学、行政管理、金融和汉语言文学等第二专业学习,毕业后可胜任体育教师、教练员、管理培训生、金融、管理、销售、市场营销、法学等相关工作。近年来,学院积极探索“走出去”“引进来”的就业思路,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建立就业实践基地,搭建毕业生实习实践平台。目前我院已与大中型体育类公司、销售类和培训类等多家单位达成合作协议,每年向其输送优秀毕业生数名。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我院将努力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标。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5日,如有实习与招聘岗位需求,欢迎前来宣讲!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1303

  13905335324

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