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考编经验分享会

12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于2教101报告厅举行了“考编经验分享会”。两位考编成功的2016级优秀毕业生作经验分享,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2017、2018级同学参加分享会。

考取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的孟菊同学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当前考编形势,从制定复习方法、准确进行自身定位、合理做好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成功考入张店一中的苑光成同学分享了他的考编之路,并从笔试备考、面试准备、考试技巧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重点分享了笔试面试的注意事项和专项技能提升的方法。

现场交流氛围积极融洽,与会同学围绕考编复习、基本功训练和考编面试等问题与两位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分享会上,郝鹏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考编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增强了信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