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学习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2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教育洗礼。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法汇代表学院向焦裕禄塑像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纪念馆内收藏着焦裕禄生前照片、工作遗物等多件珍品,生动翔实地展现了焦裕禄的生平事迹,鲜活呈现出无私奉献的县委书记好榜样的形象。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焦裕禄的光辉事迹,重温了焦裕禄伟大光荣的一生。焦裕禄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发有为,也让全体参观人员为之震撼。

  随后来到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室,仔细观看每一件生动的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原山林场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历程介绍。党员们被原山集团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时代精神深深震撼,也被“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所鼓舞。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焦裕禄精神,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