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亦师亦友| 学院2020年师生联谊系列赛圆满结束

  为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院举行2020年师生联谊系列赛活动。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篮球馆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在赛场上,师生都展现出拼搏精神,双方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中师生双方积极拼抢、通过挡拆、包夹、快攻、突分战术的运用,将比赛现场氛围不断带入高潮,教师队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拼抢长传,加上精准的投篮率先得分,上半场比赛教师队以39:22夺得了上半场比赛的胜利。

  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展现出教师平和的心态,让新生们产生了不小的压力。休息期间,学生队积极研究对策,下半场比赛学生队积极调整心态,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追平了比分。教师队积极调整战略,比赛如火如荼进行,最终教师队以77:74夺得了篮球赛的胜利。



  12月3号下午,我院教职工与2020级新生在第一体育场展开师生足球联谊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我院教职工跟2020级新生便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球员毫不示弱,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新生队4:2领先。




  下半场开始,新生队就以猛烈的进攻给教职工队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但很快,我院教职工在队长的指挥下,凭借丰富的经验及时调整,进行反攻。最终,我院教职工队在队员默契的配合下,后程发力,4:4战平新生队。


  近日,我院在排球场举行2020年师生联谊排球赛。

  比赛正式开始,由教师队率先发球,学生队严阵以待,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目光“牢牢抓住”飞速的排球,队员们一个个精彩而又华丽的发球、扣球引起场上的阵阵欢呼。




  参赛师生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拦网、吊球、扣杀......两个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一局,双方队员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但依然斗志昂扬,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接连不断,教职工队以一记精彩的扣球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至此,2020年师生联谊赛圆满结束,师生间的友好地交流更加充分。师生联谊系列赛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现了体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