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暨年度表彰晚会

  11月17日晚,体育学院2020年迎新暨年度表彰晚会在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青春追梦,不负韶华”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团委书记王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名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淄博市迪迦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吴树会,淄博市茶艺师协会会长赵迪,中健健身集团有限公司教务经理赵霞及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精彩的视频中拉开帷幕,歌舞、乐器、情景剧、脱口秀、中国传统文化展示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金哨子”裁判队带来的《出彩体育人》,充分体现出学院学子担任裁判时的气势与风采,武术协会带来的传统文化展示《风云聚》,刚劲有力的出拳、灵动的身姿,彰显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情景剧《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及脱口秀,让人捧腹大笑。老师们朗诵《我们在稷下湖畔等你》时饱含深情,诵出对学生们的喜爱和殷切期望。还有健美操《Say go》优美的舞姿,张祯《butterfly》演唱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晚会节目在气势磅礴的师生合唱《当》中完美落幕。舞台上灯光闪耀,舞台下荧光棒挥舞。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表彰晚会现场宣读了体育学院2020年五有体育好学生、品德标兵、学习标兵、创新标兵、实践标兵和训练标兵,优秀班级和优秀训练队的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晚会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广大同学竖起了标杆、树立了榜样,使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与决心,披荆斩棘,实现梦想。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体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增加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