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师生联谊排球赛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和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排球场举办2020年师生联谊排球赛。

   

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是学院2020级新生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队率先发球,学生队严阵以待,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目光“牢牢抓住”飞速的排球,队员们一个个精彩而又华丽的发球、扣球引起场上的阵阵欢呼。第一局比赛教师队险胜一局,率先获得一分。第二局由学生队发球,并率先拿下一分,学生队调整战术后连续扣杀,以微弱的优势获得第二局的胜利。

  参赛师生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拦网、吊球、扣杀......两个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一次次配合默契的传球,精彩不段,难分高低。

  最后一局,双方队员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但依然斗志昂扬,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接连不断,教职工队以一记精彩的扣球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师生排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体育人奋勇向前的精神和无限的活力,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与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许博  郭镇瑞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