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竞赛动态

我院高水平训练队新队员入队大会

115日晚,学院于2101教室举行高水平运动队新队员入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院长助理庄洪业、辅导员邱先慧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竞训中心主任盛红庆主持。

盛红庆首先介绍了高水平运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宣读新入队队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新队员依次上台领取队衣、合影留念。

老队员代表李进发言中表示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需要更加努力地把握每一次训练,牢记入队初心,增强自身素质,努力为学校学院争光。新入队队员代表徐明睿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训练要求,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严肃的态度来对待训练和学习,实现自身的不断超越。

邱先慧宣读了《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日常训练学习管理办法》。

庄洪业对训练队员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高水平运动队要成为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不仅要有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更要处理好学习与训练的关系,做到体育、智育双面发展,并预祝队员们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宋伟代表学院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要认清并顺应现在体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团结协作、刻苦训练;二是以永不言弃的精神,实现专业水平与文化成绩的双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做好职业规划,设定短期与长期目标,助力全面成长成才。

  新队员从此踏上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此次新队员入队大会的召开,提高了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帮助队员更好的处理训练与学习的关系,为今后高水平运动队的训练与管理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