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0年“双十佳” 评选答辩会

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院2020年“双十佳” 评选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辅导员高勇、邱先慧、索罗丹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评选。

会议伊始,郝鹏简要介绍了十佳大学生、十佳班集体的评选办法、候选人情况以及注意事项。

随后,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李长春从参加的各项文体活动及获奖情况展开,结合思想引领、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答辩;推免至南京师范大学的徐加豪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介绍基本信息和优势,展现了一名体院学子所具有的优秀专业素养。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李长春被评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会议还评议通过了十佳班集体候选班级,评选出了体育学院2020年度“五有体育好学生”。

此次评选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和积极进取的风采,引领、激励所有同学锐意进取、奋发前进,有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许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