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2教101教室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宋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魏法汇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成特色鲜明贡献突出省内前列的教学型学院而奋斗”为主题,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并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科建设和科研、群众体育活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内容梳理了今后主要工作任务。他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建成“特色鲜明、贡献突出、省内前列的教学型学院”和“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庄洪业、杨刚、宋伟、郝鹏、魏法汇(以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新一届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魏法汇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宋伟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