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郝鹏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领誓人高勇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宣誓完毕,由老党员为其佩戴党徽,赠送《党章》。

  新发展党员代表孙志文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发展学生党员,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学学习,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老党员代表万红敏表示将会牢记入党誓言,积极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不忘初心,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唐春阳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于律己,勇于承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魏法汇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位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接受党性教育、党性概念和光荣感使命感的重要形式,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对党忠诚,将誓言付诸实践,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同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清楚建负责历史使命,艰苦奋斗,勇担重任,奉献进取,每一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引领方向。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