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体育学院承办山东理工大学第8期名师名课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专业建设,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训练水平,拓展师生专业视野,10月2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第8期名师名课报告会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办。此次报告会由教务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邀请了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成法博士作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淄博市体育局有关领导、教练员参加报告会。

  会议伊始,杨刚首先介绍了此次报告会的主讲嘉宾,并对出席此次报告会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热欢迎。

  接着,蔡成法以“运动训练的营养调控”为主题,从科技保障、科学营养的意义、运动营养调控解决的问题、精准营养、竞技状态评估与调控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蔡博士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和案例分析,对教学、训练、竞赛、健身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最后,蔡成法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和谐且热烈。

  此次名师名课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开拓眼界和研讨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我校与山东省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及淄博市体育局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对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作者:田一穆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