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专业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现场考察

  20201028日下午,学校第一轮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学院进行评估现场考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书记兼院长魏法汇对学校评估专家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专家组组长庞秋香就学校专业评估的总体情况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根据专业评估现场考察工作要求,运动训练专业负责人高博从专业定位与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及教学水平、教学建设及教学效果、教学管理、专业特色、问题及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根据在审阅自评报告中发现的问题和通过听汇报需要进一步确定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提问和交流。

  随后,专家组分别检查了试卷归档、实验报告、实习报告、毕业论文、院领导听课记录,青年教师导师制、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等材料。专家组肯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院将根据专家组意见与建议,认真总结并提出持续改进措施,及时进行整改,不断提高我院各项教学工作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