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星光不负赶路人|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最新考研信息。10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于2教10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考研班班主任赵宁、16级优秀毕业生李婧,学院17级考研同学及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郝鹏向同学们介绍了李婧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目前考研形式严峻,鼓励当前有考研想法的同学坚定选择,学院也将大力支持同学们考研,提供良好条件,尽力解决同学们在复习考试中遇到的困难。

  紧接着,李婧从个人的角度分享了考研经历,并从报考注意事项、考研科目的复习计划与方法、考研的信心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备考思路。


  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心中的疑问,赵宁老师及李婧也有针对的进行答疑解惑,有效的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指明了考研方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作者:许博   崔晓丽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