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1016日上午,体育学院于3号教学楼315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主讲,2020级辅导员邱先慧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宋伟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性质与宗旨等内容,以事例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的重要性,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随后,宋伟讲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入党经历,指出青年学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响应时代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从大学生入党的动机、入党的条件、入党程序与基本要求、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宋伟指出,加入党组织的前提是要努力学习打牢专业知识,文明修身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实践做一个有能力的大学生,持之以恒做一个有成就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入党的条件,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坚定同学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具有重要作用。

作者:崔晓丽  许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