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取得佳绩

  10月10日至13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山东田径项目测试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顺利举办。我校田径队派出盛红庆、李继伟、张鹏3位教练员带领24名队员参赛。

  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全省高校系统最高级别赛事,全省四十余所高校参加。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3枚金牌、2枚银牌、8枚铜牌,总分223分的成绩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参赛队员田婧颖、宗树雨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张鹏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男子十项全能项目中,我校运动员焦提森、毕延禧、马云昊凭借实力分别获得男子十项全能的第一、二、三名,17级体教专业焦提森成为此项目的三冠王。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重视田径队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参赛师生的顽强拼搏。备赛期间,在教练员们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影响,克服高温酷暑、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持训练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期间,队员们以顽强的意志和信念克服伤病和环境等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辛勤的汗水最终换来丰硕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