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10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教119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郝鹏对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方式及学习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讲解。王静飞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名单。

  随后,2018级张铭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将从思想上明确党课的重要性,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切实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生党员代表徐加豪发言,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信念,勇担重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坚守初心、用奋斗诠释初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宋伟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他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向学员们具体讲授了党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介绍雷锋精神、沂蒙精神、焦裕禄事迹等一系列革命精神,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与个人发展目标相结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严于律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悉,培训班开班仪式之前,学院已组织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最美教师”王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收看电影《夺冠》以及参观国防教育主题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