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入院教育大会

  10月8日下午,我院于模拟法庭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院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各科室主任、班级导师、2020级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伟主持。

  会议伊始,宋伟对2020级新同学进入专业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现场介绍了2020级班级导师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体育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魏法汇为2020级学生做入院教育报告,他主要从“说说我们学院,说说你们的榜样,说说你们的发展”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当谈到学院时,他向全体新生介绍学院近些年在体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帮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当谈到身边的榜样时,他提到运动训练2010届毕业生阚世超现为体育学院教师,还列举了诸多优秀毕业生的事例,鼓励大家向优秀标杆看齐。

  当谈到个人发展时,魏法汇在会上对全体新生表达期许,希望同学们以历年优秀学生为榜样,努力奋斗,早日成为 “五有”人才;希望同学们在个人发展的道路上要有计划、有韧劲、有谋略、有底线,做有大格局、追求大提升、筑造大青春的人,争取在美丽的青春年华,不断养成高远之志、进取之心、担当之觉、沉稳之性。

  会议最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声音嘹亮,热情洋溢,以青春和理想的名义宣誓,勇担时代使命与担当。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2020级学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崔晓丽 田一穆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