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2020918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主任纪谦茂一行4人来访我院,并于2号教学楼111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魏法汇、体育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公体一部主任郭涛、公体二部主任马凯、淄博市体育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宋杰参加此次交流会议。会议由杨刚主持,会议主要围绕公共体育课教学、体质测试、群体活动、公共体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交流。

  交流会伊始,魏法汇致辞欢迎与会嘉宾的来访。紧接着杨刚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郭涛对我校公共体育课程建设整体情况、公共体育课程项目教学实施情况、大学生体质测试实施情况、体育课成绩考核评价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马凯介绍了我校体育竞赛组织与实施、体育社团建设、阳光体育运动组织评价等工作开展情况。宋杰详细介绍了公共体育课非标准体形班的开设背景、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接下来纪谦茂介绍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概况以及公共体育课教学情况。随后来访教师就公共体育选项课模块设置、学生选课、体质测试、体育节、学校传统特色体育项目、线上教学、场馆管理、讲课比赛等方面进行提问,我院参会领导教师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双方交流研讨热烈,受益良多。

  会后,杨刚带领交流组成员观摩了体质测试设备。

  此次访问交流会,使双方对各自学校和地区的教育理念、教学特色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推动两校体育教学的发展,为两校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