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高春爱老师荣休欢送会

  “峥嵘岁月育桃李,不忘初心敬芳华”,910日下午,体育学院2号教学楼暖意融融,我院高春爱老师荣休仪式在此举行。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魏法汇、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马国栋、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荣休欢送会,共同见证这一神圣而温暖的时刻。宋伟主持仪式。

  欢送会上,宋伟对高春爱老师的教学生涯进行总结,指出,高老师长期以来兢兢业业,取得较多成绩,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代表全院师生对高老师表示感谢,希望高老师常回家看看,继续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高春爱老师所带学生们制作的祝福PPT,学生代表为高老师送上了祝福的鲜花。

  运动训练系主任高博在发言中回忆了和高老师一起工作的情景,对高老师的教学工作生涯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年轻老师将其作为榜样,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

  师恩浓浓,师恩难忘。学生代表乔燕发表致敬感言,表达对高老师辛勤育人的感激之情,感谢她在训练上的悉心指导,在生活上的鼓励引导。并代表训练队队员为高老师送上祝福的鲜花。

  高春爱老师感谢体育学院为她举办了如此温馨的荣休仪式,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以及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对学院以及工作岗位的热爱之情。最后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职业能力,珍惜教师荣誉,发扬辛勤耕耘、忘我工作精神,将刻苦训练精神传承下去。

  魏法汇为高春爱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真诚祝愿高春爱老师退休生活惬意充实、老有所乐、健康长寿;他表示高老师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榜样,希望全院教师能秉持 “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热爱工作;教导学生时要以身作则,关心学生的心理、身体健康,做到与学生亦师亦友。

  此次荣休仪式充分彰显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进了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在职教师的工作热情,为体育学院教育事业的进步增添了动力。


崔晓丽  许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