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95日上午9:00,我院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郝鹏、教学秘书韩军梅、实习指导教师及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韩军梅对此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形式、实习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安排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宣读了实习分组、指导教师配备及实习生名单。


随后,郝鹏对此次实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实习生在思想上提高对专业实习的重视程度,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并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学生应自觉遵守所在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及实习单位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最后,各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小组实习生相互交流并对实习过程进行详细的安排。

此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实习生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实习任务和目标,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韩军梅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