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汇报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疫情期间,为了全面了解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保证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58日——513日举行了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中期汇报答辩工作。此次线上中期汇报答辩主要通过腾讯会议和QQ群视频电话+屏幕分享方式进行,答辩评委由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担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汇报。

   会上,学生采用PPT形式对前期已完成的论文工作、论文初稿(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与分析、结论等)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指导。

通过此次中期汇报答辩较为全面的掌握了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论文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学生将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根据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此次毕业论文中期汇报答辩工作为下一步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答辩以及提高论文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