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2020年共青团评优结果公示

体育学院2020年共青团评优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榜样群体在共青团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共青团评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共青团评优办法》,经团支部推荐,学院评议,初步确定体育学院2020年共青团评优结果,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优秀团支部”名单

体教1803班团支部  体教1903班团支部  运动1901班团支部  运动1703班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名单

王增辉、宫希坤、李  婧、冯  正、郑翔宇、张  萌、王 滕、鲁晓凯、杨立莉、徐加豪、孙文俊、路  洁、丁  一、张 辉、杨  玺、卜徐斌、吕欣泽、纪美林、辛万浩、吴新元、徐锦华、刘真艳、张  雨、刘佳俊

“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卢  毅、任吉康、刘梦雪、朱子瑄、李明辰、裴志航、薛泽环、孙志文、叶明亮、李  扬、苏秀秀、尹纪强、孙丁铮(田径)、葛立双、孟  娜、徐  敏、刘文霞、高景浩、张  明、石永顺(男篮)、孟  浩、张仁亮、杨  玺、陈述凤、邹华圆、张永婷、徐永乐、王少炜、刘  萍(女足)、孙建羽、王  晶(女篮)、尚福龙、张双战、许桂华、张竹箐、高龙强、杜孟钊、唐春阳、于晓辰

拟推荐“红旗团支部”:体教1803班团支部

拟推荐“优秀团员标兵”:杨玺

  公示期为2020年4月10日至4月1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体育学院团总支实名反映。电话:0533-2781303。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20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