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

体育学院抗“疫”活动大拼盘

  为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传达学生们的心意,体育学院雷锋志愿者协会、易班工作站、体育学院素质拓展部和学习部开展了一系列抗“疫”线上活动,帮助同学了解疫情、抵抗疫情、共战疫情。展示体育学院的风采,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首先,自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身先士卒,守卫前线。为表达对前线医护人员的感谢,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2月14日,由雷锋志愿者协会举办“纸短情长,共战疫情”活动,用手中之笔,画出抗“疫”之符。

  其次,在疫情期间,防护第一,为加强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体育学院素质拓展部联合易班工作站于2月16日推出“易”起抗疫--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提高了大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更好的传播了防控知识。

  随后,尽管疫情使我们无法回到学校,却扑灭不了学习的信念。为带动学生们战胜疫情的热情和信心,体育学院素质拓展部联合学习部于2月16日至3月7日携手举办文韬武略21天打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锻炼的方式来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激发学习热情,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养成自律好习惯。此外结合本院特色分别建立了“文韬”“武略”QQ群进行打卡。

  这一系列活动充分表明,假期的延长不是无事可做,而是大有可做,疫情面前举国同心,我们用书信传达我们的祝福与感激,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用锻炼强健我们的体魄,抗击疫情,学校在行动,学院在行动,我们也在行动,我们与湖北同在,更与整个中国同在,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赢!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