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我院作为分会场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组织参会,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强化落实情况,并结合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2020年部分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铁柱指出,2020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要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新蓝图,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加倍努力,真抓实干,奏响时代最强音,创造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校领导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和纪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分工,就各方面工作以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推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

  吕传毅作出总结讲话,首先围绕如何更好地让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提出要求,其次就如何把2020年工作做得更好,提出:“改革发展要以创新模式推进”和“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冲在最前线”两个方面工作意见,并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全面完成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任务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兴清代表参会人员做简要发言,就此次会议领导讲话中提及的几个重要信息做进一步强调,要求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本次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把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十三五规划相结合,认真思考与谋划。学院将于3月9日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和务虚研讨。

                                                         (庄洪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