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疫情期间线上年级会议

  为认真落实疫情期间学校的工作安排,加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降低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影响,3月1日体育学院于线上举行“疫情期间线上年级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线上年级会议,此次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2016级辅导员邱先慧围绕“共同战疫线上就业”主题,重点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动员同学们通过视频面试、网上签约等应聘形式积极争取就业;结合考研成绩,对考研复试及调剂准备进行了分析。

  2017级辅导员郝鹏围绕“践行•力量、使命•担当”主题开展讨论,并提出我们每人都是一名战士,要做到不提前返校、每天健康报告、在家好好上课,进一步强调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

  2018级辅导员王静飞围绕“科学防控、线上教学、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明晰在疫情防控面前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递正能量,要求每日按时完成疫情信息填报,不瞒报、不漏报。

  2019级辅导员高勇围绕”疫情防控、班情学情分析、停课不停学”三个方面, 在疫情防控方面,与同学们讨论了从1月23日武汉封城到今日疫情状况和我校我院师生做出的抗疫措施;在班情学情方面,分析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成绩,并且为同学们做出总结;在停课不停学的方面,提到同学们在家进行网上教学要如同在校上课一样认真,及时向老师反馈。

  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年级特点,结合现在的疫情形势分别讲解了现在的注意事项和如何在家线上学习。此次线上年级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此次疫情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网上课堂的重视性,削弱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