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战“疫”情|体院学子自发捐款助力武汉!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了白衣天使、一线民警、解放军战士等等,在最艰苦、最前线、最困难、最容易受感染的地方进行战斗,放假在家的新时代青年们,也在用他们的方式为打赢这场战“疫”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目前,我院学子自发以团支部、个人为单位向武汉人民捐款,共计10300余元。


  团支部向武汉人民捐出大家的“爱”,运动1902团支部、运动1903团支部、体教1701团支部、运动1901团支部、运动1803团支部,共计4500余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诠释:“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谁也不是局外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我们做到不添乱、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也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以个人的名义向武汉供温暖、献“爱”心,共计5800余元。


  他们都是新时代青年,在疫情面前,他们没有害怕、没有逃避、更没有退缩,也许只能服务于基层群众、“宅”在家中,但是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做着微不足道却无可替代的事。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