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阳光体育“周周赛”颁奖仪式

为切实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1月2日下午,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山东理工大学阳光体育“周周赛”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胡兴禹,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我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胡兴禹等与会领导为获得“周周赛”前八名的学院和各单项前三名的同学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后,获奖学院法学院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发了言,分享了学院开展体育运动的经验做法。最后,胡兴禹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周周赛”活动的目的是用比赛来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用比赛来强化教师对同学技战术的训练与指导,用比赛来激发同学们参与高水平竞赛的热情。同时,他还就充分认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推进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作用等三个方面,重点阐释了要“有认识、有体验、有政策、有组织和有氛围”地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 


本次“周周赛”是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有效举措,是贯彻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的有效方法,也是强化落实我校有健康身心“五有”人才的有效手段。活动共涉及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学生引体向上等六个项目。

张成宝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