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暨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培训启动仪式

1231日下午,我院于二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兼职教师聘任暨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培训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兴清,院长刘卫,淄博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晓飞,教务处运行中心主任牛学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张成宝、马国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受聘老师吴磊、任纪志、宋传福,学院实习支教指导老师和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张成宝主持。


启动仪式共分为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会议,刘兴清、刘卫、牛学东分别为兼职教师颁发聘书。第二项议程,杨刚宣读培训方案,就实习支教工作培训领导小组、培训时间地点、培训目标、培训的方式内容、汇报展示与评价、培训管理等六项内容进行了宣读讲解。会议第三项,教务处运行中心主任牛学东进行讲话,他对体育学院实习支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表扬,指出体育学院牢记学校教学方针,以人才培养为第一任务,积极贯彻落实师范类培养战略,他希望体育学院再接再厉,通过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并向徐晓飞等人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进行第四项议程,指导老师代表王丹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实习指导老师,将保证完成实习支教指导工作和学生的考勤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工作,为下一步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制定做好准备。第五项议程,学生代表体教1702班孙志文进行发言。他说到,实习支教是一个展示自己教学技能的机会和检验学习成果的平台,在培训期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习培训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认真学习,掌握扎实的教学技能,为实习支教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在支教过程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完善自身,展示体育人的优良风貌,为出彩体育学院增光添彩,为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向国家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进行第六项议程,体育学院院长刘卫宣布实习支教工作培训正式启动!


此次实习支教工作培训启动仪式的举行,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实习支教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学生对实习支教工作的了解,激发学生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的斗志与信心,为接下来的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崔晓丽  许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