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校在淄博市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2019511日至12日,由淄博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淄博市乒协可可托海杯乒乓球等级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乒乓球训练馆举行。 

我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嘉宾组第一名、女子团体甲组第二名、男子团体甲组第四名,展现了我校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从运动员选拔、代表队组建、训练都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比赛过程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一道分析赛事、布置战术,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保障。

此次比赛,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市乒协乒乓球等级赛每年举办一次,参加范围为各区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淄部队、高校、各乒乓球俱乐部等,此次乒乓球比赛是近几年淄博市乒乓球水平较高,规模较大的一次赛事。(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