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2019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山东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于923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15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全体参赛教师努力拼搏,通力合作,不放过任何一个投篮的机会,他们绝妙的传球、断球、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不时博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篮球赛于10月14日下午进行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取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后勤管理处代表队、星际闪电代表队、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化时代篮球队)、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联队代表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联队代表队和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1分钟投篮比赛前八名教师分别是孙志勇、周涛、张文刚、陈刚、康毅、孙贤明、徐启达和王循聪老师。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为各分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妇女委员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