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雅舍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十一月份宿舍表彰大会

为加强我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1219日下午,我院于三号公寓楼举行雅舍设计大赛及优秀个人颁奖仪式暨十一月份宿舍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李志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毕风雷,体育学院院长刘卫,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郝鹏主持。


仪式伊始,郝鹏讲到,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营造文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同时着力解决宿舍卫生脏乱差、安全隐患多等突出问题,我院举行雅舍设计大赛,评比五星、四星宿舍等一系列活动,取得的效果非常显著,故而举行此次表彰大会。


紧接着,毕风雷宣读雅舍设计大赛宿舍获奖名单,郝鹏宣读十一月五星、四星宿舍名单,并希望被表彰的宿舍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荣誉,也希望其他宿舍向文明宿舍学习,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优秀宿舍。


最后,参会领导在我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公寓文化长廊的建设,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卫生整洁度、学生们积极向上的氛围以及老师与同学们的行动力。

我院公寓文化育人长廊共分为学习永远在路上”——习总书记青年寄语、激扬青春新使命,争做五有体育好学生”——历年五有体育好学生风采展;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党员自画像向榜样学习体院优秀学子风采展;练就过硬本领为校争光优秀训练队、训练标兵的故事;社会实践、社团工作及志愿服务第二课堂风采展五个部分,讲解员从以上五个部分,按楼层的顺序一一向领导介绍我院公寓文化长廊中的育人文化。


此次仪式的举行,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营造文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在生活中的自律能力,为同学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作者:司亚君 田一穆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