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成长感悟分享会

  为深入挖掘我院学生中涌现的先进个人,鼓励先进模范、树立大学生身边的榜样、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12月6日晚,学院在2教101教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成长感悟分享会。

  运动1603班的张萌是学弟学妹心中的“明星”学姐。从学院四级最高分、研究生推免到国家奖学金,她从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体教1601班李永泰从校内外的勤工助学工作开始分享,讲述了他如何维系学业与学生工作的平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不断在实践中得到锻炼。

  体教1803班杨玺是一位实现“经济独立”的学生。他从高三开始坚持进行勤工俭学,多项职务的经历督促和练就了他的“专业自信”和“生活自信”。


  3位获奖者的分享幽默风趣,情真意切,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事迹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有助于在场同学树立远大理想,使其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司亚君 裴志航)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