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院举办“受助思源、获奖思进、感恩回报”主题宣讲会

  2019年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奖助学金已开始陆续发放,为了引导和规范学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我院举办了以“受助思源、获奖思进、感恩回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王静飞主持,2019年度获得奖助学金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王静飞老师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现场发放了《关于合理使用奖助学金的倡议书》。王静飞简单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的资助工作情况,还讲到奖助学金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在获得奖助与鼓励的同时,应学会合理规划、使用奖助学金,服务于学习,丰富我们的精神食粮,确保将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果。

  现场同学在横幅上签字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奖助学金的意义和作用,今后更要勤奋学习,积极为公益做贡献,立志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

(司亚君 裴志航)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