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第二届运动智能装备设计大赛冠军赛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28日晚,我院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第二届运动智能装备设计大赛冠军赛。此次比赛邀请到创新创业学院老师马立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巩秀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副教授付宏勋以及体育学院老师庄洪业、李青峰作为评委,共15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答辩的形式,各队有五分钟的时间展示与讲解自己的作品,然后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由评委统一打分。在答辩过程中,各参赛同学做足了准备,参赛队伍均体现出勇于创新和团结协作的风采。评委认真的倾听同学们的介绍,对优势方面予以肯定,在弱势方面着重指点。

  随后,马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说到,各参赛小组的作品都使自己眼前一亮,但是可行性比较小,他鼓励同学们不要丧失信心,只要针对评委提出的建议认真改进,作品就一定可以得到实现。

  最后,比赛进行颁奖仪式,由评委为各参赛小组授予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设计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以后参加更多、更大的科技创新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耿高伟 裴志航)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