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12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院长杨树林一行6人来访我院,并于二号教学楼111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议。我院副院长张成宝、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刚、公体教学二部主任马凯、教学秘书韩军梅、场馆管理中心主任董升、体质测试中心张鹏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议。会议围绕学生体测、体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交流会伊始,张成宝致词欢迎与会嘉宾的来访,向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公共体育教学、群体活动、体质测试、体育场地设施等,并着重介绍了公共体育课非标准体型班的开设成效。



紧接着,杨树林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学校概况,专业发展以及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安排等,随后就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体质测试及仪器设备采购、学生日常健身等方面进行提问,我院参会领导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双方交流研讨热烈,受益良多。



最后,张成宝带领交流组成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体育测试设备,并对设备的使用方法与优点进行讲解,杨树林表示回校后会总结我校我院所采用的设备与所运用的教学方法,并希望与我校我院建立良好的友谊。



此次访问交流会,使双方对各自学校和地区的教育理念、教学特色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推动两院体育教学的发展,为两校间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打下基础。

(裴志航  司亚君)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