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闭幕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基本素质,强化专业素养,11月28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闭幕式于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张成宝,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刚参加,各项目指导导师及参赛同学代表参与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张成宝主持。


会议伊始,由张成宝进行活动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和老师在此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完结表示热烈的祝贺。

紧接着,体育教育系主任胡鹏宣读此次比赛最终成绩,在“基础理论知识竞赛”中由17体教2队获得一等奖;在“说课比赛”中由16体教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在 “运动技能竞赛”中16体教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17体教1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17体教代表队获得“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优秀组织奖;16体教代表队和18体教代表队获得“山东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随后,由郑兆青,宋伟,张成宝,郝鹏为获奖代表队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之后,郑兆青代表教务处讲话,进一步阐述了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意义,对我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对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希望和意见并对我的发展致以良好祝愿

最后,张成宝对此次活动提出意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专项偏科等现象,表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将加强各方面的专项培养,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五有体育人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推动了学校师范类教学教育改革创新,提高了师范类学生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为同学们良好素质习惯的养成提供了条件,为成为“五有体育人”打下了坚实的保障。

作者:崔晓丽  许博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