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淄博市第十三届速度轮滑邀请赛

为促进淄博市各高校轮滑社团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给广大轮滑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1116日下午,我院风舞轮滑俱乐部于第三体育场举办淄博市第十三届速度轮滑邀请赛。此次比赛由我校风舞轮滑俱乐部主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此次邀请赛,比赛由风舞轮滑俱乐部沙鹏飞主持。



比赛伊始,沙鹏飞提到,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参赛选手自身轮滑技术,检验训练成果,加强“五校联盟”轮滑爱好者交流。紧接着,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裁判员代表表示,在比赛中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原则。运动员代表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真正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后,沙鹏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包括男、女300米速滑,男、女600米速滑以及花式绕桩。在花式绕桩比赛中,选手们通过不同的绕桩速度展示技术驾御能力;速度轮滑赛中,两人为一个小组进行个人速度的比拼,这是一场体现力量的项目,用“劲”体现自身的爆发力,用“风”体现自身身姿的飘逸。激昂的音乐,轻快的身姿,选手们快速穿过赛道,引得周围观众爆发出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参赛选手张正荣荣获男子300米以及600米第一名,汤雅雯荣获女子300米以及600米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淄博市各高校轮滑爱好者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社团文化,展现了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