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迎新暨“花冠奖学金”颁奖晚会

为迎接2019级新生,1114日晚,我院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我院2019年迎新暨“花冠奖学金”颁奖晚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胡兴禹,花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培庚,校团委书记魏法汇,花冠集团公司综合服务部部长柴龙莅临晚会现场,我院院长刘卫,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副院长张成宝等领导老师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瑞狮迎新》中拉开帷幕,廷猛舞狮协会的舞狮表演动作刚劲,辗转腾挪,使现场的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之中。紧接着,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高勇,各班班级导师和学生代表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随后,由我院和鲁泰纺织服装学院部分学生共同组成的大学生时装表演团队,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学子们款款走来,尽显时装魅力。刘桐彤老师和2019级学生代表共同演讲了《激扬体育人,绽放青春梦》,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

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武动青春》,彰显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我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健美操专选学生带来的节目《奇舞飞扬》,随着音乐的旋律,变化着动作。晚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颁奖环节,学校及学院领导为获的五有体育好学生、品德标兵、学习标兵、创新标兵、实践标兵和训练标兵的同学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隆重的颁奖仪式激励着台上台下的同学更加努力。

之后,刘文老师演唱的《红旗飘飘》,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起台下一阵赞叹。最后,由出彩体育人合唱团共同歌唱《你伴随我》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提升了学院育人氛围,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

作者:耿高伟  王纪元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