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我院举行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月总结表彰现场会

为进一步落实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表彰在安全卫生文明月中表现优秀的宿舍集体,117日下午,我院于3号学生公寓楼下举行公寓安全卫生文明月总结表彰现场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寅申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表彰现场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郝鹏主持。

会议伊始,郝鹏介绍了关于我院宿舍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促进学风建设实施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并宣读了11月份宿舍评比中获得优秀宿舍和整改宿舍的名单。


  紧接着,优秀宿舍代表体教1801班丁一说到,宿舍的整洁与卫生并非靠一人之力,只有大家都把宿舍当作家才能做到宿舍干净整洁。整改宿舍代表运动1703班李圆宁提到,整改宿舍将针对此次宿舍卫生不达标情况做出深刻反省与自我批评,争取下次成为优秀宿舍,不断优化学习环境,创造整洁、文明、和谐、向上的生活氛围。


  随后,各位到场领导老师现场为优秀宿舍颁奖,并为星级宿舍授牌。最后,赵明讲到,体育学院的学生都是好样的,不止是体育场上的英雄,也是宿舍整改的英雄。只有先扫一屋才能扫天下,在学校能把宿舍扫好,到了社会上也能把天下扫好,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让宿舍变得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表彰现场会的举行,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有助于调动同学们积极营造整洁、文明、和谐、向上宿舍环境。

作者:赵佳乐 赵旭

版权所有 © 山东理工大学 体育学院